close
6/8...蘋果碎掉了!
昨天我找到狐狸送的蘋果吊飾(應該吧?),是蘋果吧?還是桃子?~"~""
 
在床底下一角,一半是碎的完整,另一邊是碎塊.........="="奇怪,這是怎麼碎的?
有那麼易碎嗎?
還是搞不懂怎麼碎的說..........
 
更奇的事啊, 之前掃地時,並未發現這"屍骸"說。+"+抖抖.........
那......它究竟是怎麼蹦出來的?
還有一個疑問,唔,忘了它先前是啥色的?是黑綠色的嗎?="=""印象它是滿討喜的顏色........
 
神祕的東西......
 
↑以上~是我摘自友人熊小e所寫的網誌...
 
=_=a...那顆蘋果原來是個吊飾水晶石...我買了3個分別送入我的祈禱~一個是我的~兩個分別送了友人熊小e和豬小p~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熊小e的那顆據說應該已經自她的抽屜裡頭神秘地消失了...=_=|||...沒想到~熊小e竟然在6/8在床底找到...
它原來是顆黃水晶~並非是最後熊小e所見的那種黑綠色澤...=_=|||...
 
我猜大概是吸收了過多的負能量~所以變成黑綠色的並且不堪負荷地碎了吧...=_=|||
 
...真可怕...繼我的蘋果無故在陪考時候消失不見~熊小e的則是碎了???...=_=b
 
不過~那顆蘋果到底是怎麼自鎖住的抽屜裡消失的呢???@@"...
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