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新的身分證了~(汗) 真的很醜!="=+ 反而是原版的才比較好看點...
改成那種樣子真是令我快吐血了~看起來只是醜陋又沒半點價值的一張紙罷了!="=+...
換句話說~真沒審美觀!
這種樣式到底是誰決定的啊? (我想狠狠k他幾拳~然後把他踹回去閉門思過~呿!什麼爛眼光......搞什麼嘛~...)
 
還有~黑色...果然適合我!(笑) 似乎的~這是我的新起點~努力吧...我還有2個月要撐過呢~
 
我的每件事就很詭譎地如我家上司所說的那樣~凡事先難後吉...="=+...
實在是很沒力啊~...嗚嗚~
另外~昨日拜讀了晴明的故事~>><晴明奇譚>
 
我很喜歡這位大人畫的晴明啊~個性不慍不火的~像水鏡一般的人!(恰好與道滿的火鏡相反...)
感覺他什麼都知道一樣...好神啊~^^ 而且~道滿也很帥~他和晴明間的互動...唔~...
呵呵...
 
***
 
另一方面~我已經不相信"人"了~別拿"人"的事來跟我說任何......="=+
沒有人懂也沒關係~反正我從來不奢望誰會瞭解~
因為這樣子的我才是我!
況且~只要上帝與我家上司明白我就好...
 
***
 
還有...今天發現"王的男人"出的原聲帶囉!但是好貴啊!= =" 本人買不下手~只好讓眼睛先一飽眼福了...不過,直覺告訴我不值得買...= =|||
 
忽然想起我之前曾經夢過它的原聲帶樣子...唔~側背的字是由紅與白構成...但是並非是我所說的紅底白字啦~是白底紅字......不過也還是這兩種色...= =""...(看到的時候小小鬆了一口氣...如果我連這個都夢得這樣神準~我就可以不用當人了...= =|||...幸好~)
 
沒發現小瞳的cd...明日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