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家的大美女~可可小姐...
 
我把電腦怪的事情跟她聊了聊~應該是java的問題~=_=""
結果她說要幫我找網頁再重新下載一次...唔~
雖然那時候我還是沒有因為她的這樣猜測而解決我的問題...
 
但是可可美女她很耐心地聽我說~然後替我分析...^^
這一點~我很感動!
所以~我問她了~結果她說她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呃...  所以她可以了解我的問題與困擾~=_=bb
她叫我重新載程式看一看...唔~她也會替我留意的~^^
 
謝謝妳啊~可可美女~~ 不好意思又給妳添麻煩了...(汗)
但我是機械白癡嘛...="=+ 沒辦法~只有找妳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閒著沒事上網來弄看看...
結果應該說是我運氣好吧~^^
在yahoo上找到我想要的答案~然後試了試~小電又正常了...
 
=_=bbb... >>感動到想要哭...=_="" 沒想到我竟然弄好了...哦喔喔喔~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後來想了想~還是要歸功於可可美女...^^ 她很有同理心~也很為朋友著想~朋友有困難了~她會陪在朋友身邊不曾離開~^^...
甚至於在我還不確定答案時~給了我一抹安撫的情緒~^^
 
就好像~事情已經解決了的一樣感覺吧!
 
好神奇的同理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