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倒楣事件...
這依次是在昨天晚上,小妹把怪怪的小電修好之後卻發現有些網頁進不去...= =""
包括鮮網、我常常去的pc...我的優秀......="=+
夠了喔...我這一次真的生氣了!
 
="=++......或許該換一台電腦了...(沉怒ing)
 
***
 
昨日閒著又把以前的草圖拿出來整理了...唔~還滿多張的...
找一天把它們通通描完好了...= =
 
最近很懶~逮到機會就跑去睡覺...累~>>精神上的~
 
不過這樣也好...= =+
 
喔...昨夜夢見了一名男子...= =" 真好奇他與我的關係???
 
還有...插播的夢境居然是有關小S(!?)的事情......太神奇了......!
難道這又是預知?...近來做的夢幾乎都會成真......="=|||
 
是也好、不是也好......我已經不打算再管其他事情了......
 
***
 
下午跑去看影了..."足球尤物"不錯看...^^
 
看完之後~給我一種莫名的感覺...似乎不是每個看似合得來的人是互相喜歡的...也不是一眼就能明白一個人的個性...一定要相處過後才會知曉...唔...
 
還有~男生能的~其實女生也可以辦得到的感覺!(笑~)
 
至於我...忽然覺得有些事情我不是不會做...而是我真的很懶得去做罷了!=_=|||
不過~這樣才是我啊!
 
另外~我已經想好下一部想看的片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