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昨天又說了一堆不該說的了...="=+
我要忌口~(戴口罩算了~=_=""...)老是這樣~難怪楣上加楣啊...
因為昨天說完之後便又發生事情了~哎...我真的是很沒力啊...="=+
他x的~爛運氣給我滾遠點~~...
 
都是上司的錯啦!有事沒事幹嘛告訴我...嘖~="=(想起來就不怎麼愉快...呿~)我再也不當祢的玩具了!
剛剛喝了一杯加有寒天的水...靠~粉狀的寒天好濃喔!(真材實料???...)=_=" 以後省點用...半匙就好...(要不然我會再度荷包失血的...汗~)
 
呼...總言之~最近~真的很討厭...悶著在家都有事...="=...出門老是差些遇上車子擦撞...(幸好閃得夠快啊啊...="=|||...死太歲~如果我是那種神鬼皆懼的體質就能跟祢算帳了~可惡...)
 
還有~想要去看"足球尤物"...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啦~^^a
不過~我還是覺得叫"足球甜心"比較好聽...=_=+ 什麼爛翻譯嘛...呿~
 
***
 
下午出門走走+繞繞啦...= = 好悶啊~又沒找到香包...本來想買幾個去上司那兒過過火的,然後再轉送給親愛的友人們...= =b...不過~我還是沒找到啦...>"<bbb
算了~沒緣...
 
途中,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因為,似乎有事情要發生了......就在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