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的預知夢啊...
昨晚做了的~沒想到今天早上馬上應驗...
 
突然很討厭有此能力...="=+
嘖~一點都不好玩~嗚嗚嗚...orz~
 
***
 
呼呼~眼見茶坊文章快貼完啦~該想辦法生文來貼了...(汗)
只是霏霏很令我頭疼~=_=""
乾脆來寫悲劇好了???嘿嘿嘿~因為我只要負責弄死配角便行了~真輕鬆...
 
好吧!(暴君拍案決定~)呵~就醬辦~~>w<...
 
啦~今日好天氣欸~@@a 好想出門去找我家上司聊天一下...=_="
要祂不要再跟我玩了~快點告訴我那樁即將發生的大事吧...=_="" (順便要祂透露一下我的運勢何時會好???...唔~)
還是說現在已經轉變成是"現在進行式"了???
 
不管~~我不管~~我想要知道啦~~~~>0< (在地上耍賴ing~)
 
***
 
"人"真的很討厭...= =+...老愛玩排斥別人的爛遊戲...要真的那麼有趣的話,你也給別人排斥看看啊!這種人真是有夠白目的...= =+
哼...算了~跟這種人計較只會玷汙我的嘴啦...懶得搭理那種未開化的野蠻人類...
 
話說回來...我去找頭頭喝了下午茶+聊天...祂居然說要我再等看看...
 
"馬援女為皇后"...嘖...求財待時...= ="" 這樣祢根本與沒說一樣嘛...真是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