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很煩~="=...
早上被老弟佔用了小電一個小時...so~唉~
煩啊煩啊~>"<b
我只好一邊修稿~一邊等待...
其實想替我的書寶貝們找個家~但是無可奈何的~事事不盡如人意~我即使這樣想~卻是無法達成的空想而已~=_="
今年流年不利...我想安個太歲去~=_=" 只是小豬似乎很忙~(汗)
守成不知要到何時啊~@@"
挺煩的~也挺悶的...="=+ 嘖~而且昨晚又夢到一堆有的沒的~累死!
 
另外一提~新人歌手"何以奇"打著"王的男人"的主題曲~=_=" 根本不像好不好!?
而且~我覺得那首曲子實非原來的旋律~所以不用去買啦!還是原版的韓文歌好聽~~
她唱功太差了~而且咬字不清不楚...不怎麼好聽...="=+ 歌曲的情感都沒被表達出來...
某網友去買後聽了聽~還認不出來是那首主題曲...(汗)
 
***
 
每日寫~覺得煩~一日不寫~又覺得無所適從...哎~該如何好???(汗)
 
還有~不接受催稿...我不要人來催稿!別找我問霏霏的事啦!
沒看到我現在還有一坑在悶嗎???...
那就識相點~別再問了...
不然就嘗一下我的"如來神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