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的約...似乎要提早了~=_="
唔~老實說啦~應該會很多人去看"王的男人"...也沒辦法~="=...(所以~我討厭人!他xx的...=_=""...)
總言之~我很期待~但是目前連時刻表都還沒寫出來...=_=""
真是夠討厭的~ 這樣叫人家怎麼約時間啊!(怒~) 有夠差勁的效率~="=+
 
=__________=" 今年偏沖太歲~難怪那麼倒楣了...但是我還是很氣~=_=" 我絕對不會屈服的!
 
以本人之頑固的腦袋~本人不信就一直這樣衰下去...看著好了~!等到我真正抓狂時候的怒火會噴高好幾百丈...
以"咒"之理來說,如果你信~那便是真;不信,便沒作用...!
我相信這點小挫折不是谷底啦~="=+
 
***
 
昨晚又夢見怪夢...不過不是挺重要的~就隨即忘了~(汗)
唔~最近一直不順到我想抓誰來砍頭ing~...(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