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
昨夜夢見我去打小強~恨恨地把牠敲到扁~扁~扁~的...
看來我是在洩恨哩~=_=||| 呵~
剛剛本來想傳音樂上播客的啦~=_=+
但是系統跟我說啥"格式不對"...=_=" shit~它明明就是mp檔~哪不對了!!!???
真想把它掐死... 搞什麼的啊...一"一+...
一早就不順~好想砍人...
(不~其實是今年累積許久不順的火氣過多而需要發洩了~就像洩洪那般...="=+)
 
唔~還有~我想我之前的書大概買不到嚕~@@"
上次去看的時候已經不見了~是整排消失!=_=bbb...
大概已經成為傳奇了~(汗)
聽說"星閣"改名為"星風"...然後徵稿的方式改為內部內定大綱~然後在讓作者試寫3000字~如果可以的話再請他繼續寫到7-8萬字...
=_=bbbb 這是什麼怪異的徵稿件方式啊...(暈趴~)
而且~"星風"這名字...感覺真不好啊~@@" 我想~大概不久之後便又會消失吧...
除非他們改名或是換個方式經營...唔~不然還是一樣重蹈覆轍的~=_=a
 
今年屬"火"..."虎"..."西"...
 
難怪我火氣大...(orz~算了~呼呼~大勢之所趨也~)
 
作者難當啊...~"~ 真希望自己不是只有這一項見長...(汗死~)
啊啊~繼續心頭的不安~=_="" 謎底還未揭曉咧~不知是什麼可怕的事...="=+
感覺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漣漪事件~(汗~)
 
很累~精神疲倦ing~
 
如果不當人的話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