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痠...=_=+
也不知為何~我去完龍山回來就這樣~=_=bbb
頭頭啊~祢在搞什麼飛機啊???="=+
真是的~想要我留久一點也不是這樣玩的啊...
 
呼~因為離鮮網截止歷史bl徵文還有一些日期~而且備文快貼完了~所以把之前的<陰陽師>前傳修改了一點小地方後再上傳去給大家娛樂一下...
這篇的文的長度當然不夠~純粹好玩的罷了~^^a
嘿嘿~再來也是我需要時間來填新坑<影子>啊...
死炯華...="=+ 害我寫個半死卻沒人看懂~一定是你說故事和表達的能力太差了啦...
嘖~我們說好是短篇的~你卻想改成長篇???@@"
OH NO NO~~...我不答應~! 寫的人是我~你要知道我可沒得商量和討價還價的喔...="=+
 
嘖~不管~就是這樣!你再怎麼威脅我都沒用...... 賣來番了~省點力氣吧...
 
反正時間到了我就要收攤走人啦!
 
***
 
仍然覺得很詭譎的不安...第一次連續三天如此~="=+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