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昨日夢見古人拿手機講電話欸~="=...
我太累了~我一定是太累了啦...(汗)
怎麼說都不太可能啊~@@"
和熊胡亂扯到我會不會是夢上九重啦????...
唔~有此可能~="=+
嘖~
不過~有人說過他看過觀音菩薩沒事還買衣服+逛街~(菩薩~您確定您有去買過衣服嗎???那請問您用什麼幣值交易的????...還是說刷卡???天上有那種凡間東西嗎????)=_=|||||
 
還有太子爺玩直排輪...(原來風火輪被換成直排輪了~太子爺...您還真是...趕流行~=_=bbb...)
 
...老天...
(暈趴ing~)難以想像...=_=||||
 
不過~據聞菩薩說當祂微服下凡的時候可以穿那些衣服...(汗)
 
祂的意思是祂常在我們左右喔????
=_=|||  oh my god~
 
***
 
胡言亂語完畢~純粹覺得太奇怪罷了~="= 我很少夢見這麼奇怪的夢境...(冷汗~)
所以早上被嚇到自然醒過來~哇靠~才七點...=_=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