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家何時能換身分證???...="=
不是說通知單會寄到家裡嗎???
不是說要換證得要拿通知單去嗎???
見鬼的政府在幹嘛啊???
=_=" 根本連張單影都沒看到...
已經不是"悶"了~是"怒"...耍人也該有個限度...真是去你的$#@%^&*(*+...
總覺得政府老是在弄些白癡的事情~="=
呿~明明就有很多事等他們去修改政策~沒想到他們盡弄些會使得人民抱怨一串又不聰明的事情~哎呀呀~難道他們的腦袋只是裝飾用嗎??? 真是好笑......
 
我說啊~當一國之君失去民心與軍心支持之後~這樣的政局再撐不多久了...
 
等著看吧~這政府一定會瓦解煙消...=_=+
 
算了~隨緣吧~我不過是個小老百姓嘛~我喜歡安於現狀不要甚多之變動~但是那並不可能的~一朝天子一朝臣...呼~
我還是來做我的事情比較聰明~=_=a...
喔~突然真想一個人踏門出去郊遊一下啊...
 
***
 
天氣變好了點...不然一直下雨我會抓狂的~="=+ 搞什麼鬼的爛天氣...嘖~
 
啊~徵文也已經步入快要完結的地方了~(笑)接下來還得繼續填坑啊~@@"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