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醫生? (其實是天降神醫啦~)
鬼也要看病嗎?...不~=_="" 我懷疑它們會生病???
唔~據說靈的確會生病...=_=""
像是車禍或是病痛往生的靈有時會帶著病痛前去地府報到啊...@@"
所以我聽說有鬼醫院和鬼醫生專門替鬼看病...=_=|||
怎麼想都很奇怪啊~='=+
嘖~天下真是無奇不有...
但是我倒能證明這一點應該是真實的~@@"
還記得那位找我來幫他找頭的傢伙吧???=_=a 嘖~搞不好它是車禍往生的沒頭鬼~...嗚~
但是我又不是法師和道長~根本沒法幫他忙啊~@@"
而且找頭警察的範圍~=_="" 找到頭記得再去請法師替你接上吧~=_=|||
 
呼~某位道長說他曾經碰過一大群無頭鬼找他接頭的~=_=bbbb oh my god~
他說那是一群日據時代之鬼...=_=" 都遭砍頭的靈~(暈趴~)
所以他們醫院就辦了法會替他們請來天上的神醫們下凡治病來...
只是有些治不好的~大概像是那種殺人放火之徒吧~沒得救了~="= 所以別做壞事囉~@@"
=_=bbb 這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小p曾經說她為了媽媽折壽20年~
這程序挺複雜的唷~不是說說~神明就答應...
法師說要連擲3個筊~有就有~沒有就要放棄~="=a
 
而且你還要條件交換~例如說:許願立示誓自己要吃素多久的...>>這點很重要~神明不會白白答應你的~=_=a 而且廟方還會有儀式~=_=" 總之麻煩~
不很簡單~@@"
不過~這裡還有一個延壽最快之方法~
好像是要九朵壽生紙漣與九支燭...還要衣服和紅包袋(寫好字的)~然後袋裡放入毛髮與指甲~>>壓到枕頭下49天後在初一十五與金紙同化...
 
至於消業嘛~則是在痛處以剪成圓形或四方狀的撒隆巴斯貼上~(約1-2禮拜~不過要記得上稟天神或家神~)然後以紅硃砂(紅墨汁)於其上點成七星(這兒依照患處大小貼成七星或是八卦狀~=_=bbb...)...=_=a
 
總之~當人真難啊~=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