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的首輪電影~各家戲院還未廣告出來~
所以~唔~不過我查了一下有人說"欣欣晶華"有啦~^^a   或許別人打去問的吧~=_=b
但是不太想跑很遠哩~
反正離上映還好幾多天啊~再等等吧~^^a
呼呼...
 
最近真倒楣~但是我立言不會這樣被打敗...因為我是親愛的上帝之可愛的子民嘛!
哼哼~我要你們這些衰神好看!=_=+ 等著瞧!
如果我認輸的就不姓"狐"...=_=+
 
天音:裝肖為~妳本來就不姓狐~......(下語未竟就已經變成空中飛人~好好地參觀地球一大圈去了......)
 
我: (毆飛~)少囉唆!(凶狠之目光~) 沒人叫你不要去惹正在抓狂中的狐狸嗎?(極惡之微笑~)
 
唔~最近之脾氣實在不太好~拜衰運所賜~也被那些背後靈給拖累了...="=+
嘖~真不喜歡現在的自己~>"<b
嗚嗚~
還有~昨天把準基的美美海報貼起~>>正心醉神往ing~(謝謝小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