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跟小豬去買票~^^
熊~安心吧~我會替妳帶回票票的!
天氣似乎不錯~但是我的心情卻很悶...="=+
嘖~為什麼老是這樣啊??? (氣~)
不算太好的日子~今天!
 
***
 
還是來研讀昨天跟圖書館借來的"奇絕美人計"一書吧~
看看能否再長些智慧...(汗)
有時候的我還滿懷疑我以前是古人的咧~="=...想法有點舊~但是現在好像完全看不見了...|||
 
人,果然都會變!=_=+
 
啊~我忘記說了~我好像又抽中了BE YOU的電影票啦~......唔~
這一次應該不是怪怪的票吧~(笑)
 
上次抽到的杯子我拿給老妹用了~=_=b 妹說那會漏水...=_=|||  天~
 
(待續~)
 
***
 
買票一行還真是烏龍啊!
不只要排隊拿號碼牌~還得要頂著大太陽等好久...= = 我和小豬望著長長長的隊伍興嘆...
決定還是來去吃飯吧~等會兒再回來...反正人太多...
結果我在餐廳門口跌了一跤...靠! 好像有人自我的後方推了我一把啊...
大概是"那東西"吧...=_=+ 這一次...就算了~畢竟是我先出手的...報復完了就給我滾得遠遠的!
 ...
 
然後回來的時候,人群還在~不過好像愈來愈多了...(汗)
結果我和小豬一邊等待一邊插科打渾的...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大半...唔~後來都等人走光之後剩下兩三隻小貓,工作人員才說後頭還有預備的贈品~剛剛沒買到票的人可以繼續排隊...
= =a算是好事吧...我門繼續排啊~沒想到輪到我們的時候,小豬問說可不可以買三張~工作人員就說不行~這都是2張為一套的~贈品也2張送一組!
所以沒辦法之下只好買2張啦...= =a 熊啊~我看另外一張還是去電影院買好了...
感覺預售票只是為了送贈品而辦的...="=+...所以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別...只是辛苦小豬了~她特地請假而陪我來的說!而且還把贈品分我一大半......  謝謝妳啦!小豬!^(_ _)^ >>鞠躬......
 
另外~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想去找原聲帶...歌曲超讚的!
但是卻沒有上架...可是我明明有看過說......紅色的封皮+白色的字...@@a...
不會吧...= =||| 難道又是預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