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人體夜半疊疊樂...
 
=____=""...
 
不知怎地~昨晚我睡到一半卻忽然自己張眼醒來了~=_=a ???
怪了~現在還很早欸~>"<b 我醒來幹嘛啊?
救命啊~...頓時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的我突然被一抹突如其來的寒氣給刷上...
靠~怎麼覺得身體好重喔?="=+ 而且上方還隱隱泛出一抹冰涼之氣啊???@@"
 
不、會、吧?=___=" >>頓時的我意識到是"那東西"之後便微微嚇住啦~
 
靠~!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才要來找我聯絡感情!拜託你也看一下時間行嗎!?="=+
現在是我瞇瞇的時候哎~(氣~) 我不是體育課的老師~不想陪你玩疊疊樂!
 
一想到就生氣~呿~居然還壓住纖纖小女子我許久沒移開...=_=+ 呿~@#$%^&*(/...
我的肺葉裡的所有空氣都快你這傢伙給完全謀殺了~閃開啦~~~~!
(於是在罵了一串話之後~拿刀捅它幾大刀...)嘿~立即見效!效果看得見~
因為我已經覺得輕鬆許多了~而且空氣又回到我那可愛的肺裡...喔~感謝主!
 
為何我確信那個是非人哉呢~?其實我是這樣直覺的...
 
因為我醒來後發覺好像一抹陰冷氣息穿透與廚房相連的牆壁~然後來到我與老妹的房~不巧我的床是恰好靠牆面的~所以她刷過我的身體上方...="=+結果我還聽見她那幽怨的詭笑聲~......
媽呀~真是太可怕了~=_=" 沒想到她繼續壓~被嚇到的我只好拿刀捅她嚕~
 
阿門~~這遭遇還真恐怖...="=b
 
***
 
悶......悶......悶......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