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巧合~^^
 
昨天呀~我要出門前突然跟沒課的老妹提到我抽中的贈品和御守(是平安神宮的結緣符~^^)不知何時寄來~要她替我領...
 
我妹還問我知道是什麼時候寄過來的嗎? 但是我搖搖頭~我哪可能知道啊...我又不是神咧~@@a
沒料見的~(我直覺是今日會收到啦~)唔~結果沒想到我回家後是真的一起寄來啦~=_=bbb
 
這也就算了~另個巧合還真的很巧合!=_=b
 
其實是因為前不久~(約1個禮拜前了吧~@@")我去書店翻飛象出的bl文~唔~結果發現一本名為"愛上壞壞的死神"~然後眼睛就給書名暫時黏住了不能動...(汗) 回神後再瞄瞄作者~欸呀呀~直覺好像在哪兒見過這名子呀~奇怪~找了半天腦袋裡的檔案就是沒發現...=_=""
 
回來之後的沒幾天~我在自己的無名小站的站裡收到一則留言~
我好奇地查了一下作者~
靠!她的個人圖片就是那本我在書店裡翻到的書啦!>"<b...而且她使用的名字和那本書的作者名子很相似...
 
我確定那是同一人...=_=bbbb......
 
這又是一樁近期神奇之巧合事件...=_=b
 
***
 
我想去"伊客"去吃紫蘇風味的豬排餐啦~~~~還配上一杯櫻花梅子戀的飲料...T__T...
 
唔~小豬啊~我們一起去西門買"王的男人"預購票好唄!?因為熊也要一起買喔~^^
就在這個週(六)~樂聲戲院舉行首賣贈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