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預知夢~="=
不過我在醒來後全把它忘光光了~=_=""
嘖~反正知道也沒用處~算了吧~=_="
呼~這兩天來的心情好多了~只是很討厭天氣的古怪~="=+ 呿~什麼鬼4月天啊~
以前不會這樣說...="=+ (4月是美好的春天~也是我誕生之月份欸!>"<)
 
啊~我正在等著收禮物~^^
 
這個月似乎都是我一直在收別人送的禮哎~
 
不管是生日禮...還是某網友的同事又去日本帶回的禮...或者是我參加活動抽中的禮...
 
@@a...哎呀呀~是怎樣啦?難道是先前運氣差的補償喔??@@"
那我寧可不要這白白掉下的禮~也要我的運氣別再爛透了...=_=+
呼~
這個月...仍然要增肥!=_=+ 看著我的臉又愈來愈瘦了~還凹進去~像是見到那張名曰"吶喊"的那名畫般的恐怖啊啊~~~~=_=|||||| >>沒有鬼來嚇暈我~我就先自己嚇暈自己了~(汗)
 
喔~昨日去換發某書店新的VIP卡~但是今日又要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