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郵局女行員...
 
早上我又被老爸拖去郵局辦定存~(昏~)
拜託~郵局又不會跑掉...="=+
一早很多人哎~害我弄好久喔~="=+
嘖~
不管~反正我在匆忙吃完早餐之後就被拖走了~連杯奶茶都沒喝完~~嗚嗚...
 
然後跟著郵局上次那位告訴我要回到之前的那間郵局辦的女行員一起東弄西搞~=_="
呼~寫這又填那的~=_=b 不過總算是搞好了...=_=""
我快抓狂~但是她還是一臉的微笑與親切地替我解說填表格的注意事項~一邊瞥著我拿了一張取款單在填~(老爸叫我領點錢出帳嘛~="=b...)...T__T
她人真是不錯~Q_Q...嗚嗚~
因為郵局行員的壓力也不小嘛~但她卻仍舊那張親切的笑容~=_=b
 
服了她了! (能什麼都沒做就讓我orz的人太少了~幾乎是稀有動物...=_=a)
要我的話~大概不卯起來罵人才怪咧...="=...嘖~我一向沒什麼耐性...(但是也有時例外~看事吧~)
 
總言之~她通通替我們弄到好了...
 
結束~=_=a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是男生~說不定會喜歡她這一種的~=_=|||
 
***
 
某大人很古怪地問我:如果大人您活在古代~應該是位出色的陰陽師吧?...
 
我:無言+黑線滿臉~最好不要啦~=_=bbbb 因為纖纖小女子我很怕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