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夢見奇怪的夢啊...=_="
我夢見我家有隻比狼大一點的似狼又類犬的動物~@@"
(牠有狼的利牙與狗的溫馴...=_=""~)
而且牠很乖~平時沒事就會趴著~不會到處跑...
原以為牠是隻普通的奇怪(!?)動物而已~沒想到牠還會讀人話哎...(嚇~~)
哦喔喔...
 
因為怕老媽發現~所以我叫牠躲起來~猜猜~牠躲哪兒???...="=a
你們一定沒想到~
牠居然躲在有點破洞的木板下啊...@@""
太神奇了!牠到底是怎麼把自己龐大的身軀壓縮~然後塞進去的啊!?(汗~)
 
=_=|||...感覺太不可思議了...=_=bbb
所以~我認為牠並不是普通的動物~=而是"式神"!=_=|||
 
該不會是我家頭頭送來給我的禮吧???
因為祂聽見了我的死皮賴臉之要求~(汗)所以祂如我所願地找來一隻給我...專供我使喚???
 
呿~那怎麼可能嘛~
阿哈哈...(冒著冷汗+傻笑~)
 
***
 
另~昨日直覺陰陽師的第六集已經出之感~沒想到今早就有友人說出了~=_=a 只是我懶得跑去買啦~想說明日(就是今日)再去...=_=bbb
果然~本人之可怕直覺與第六感還沒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