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昨日去了南港一趟回來後~晚上竟然睡不著~="=+
嘖~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啦...>_<|||
因為我帶回了當地最可怕的"土產"...
 
在我睡的時候還給我來個大合唱...="=+...
嗚嗚~為什麼老是這樣啊????=__________________="
 
可惡~我要把你們通通踹走...>"<
 
本來想要使用劍的...="=+ 呿~算了~你們沒對不起我~用不著把你們像殺蟑般地消滅...
 
於是乎~沒多久後~小妹進來躺了~那聲音自動消失不見...
很好!
識時務者為"聰明鬼"...哼哼~
要是再繼續繞著我~就休怪我手下不留情了喔...(沉聲威脅ing...)
 
***
 
在這兒說一件滿巧的事情~(以下文字選自熊小e的不可思議網誌~)謝謝~^^
 
”"陰靈"似乎把周圍和我相關的友人們串了起來去看他.....
呵,巫女今中午約我吃飯,問我要不要去看陰靈,我馬上點頭雀躍說道:要!我要去看!
其實還有多鬼片.....那些等巫女有空再一塊約吧!
她的票票是來自電玩的活動給的。呵~兩張^^"3月10日.....晚場啊....="=...我會累死.....等等,那麼晚誰送我回家?......也意外發現她也會玩電玩,啊~~~這些我怎麼以前都不知道啊!
我們的興趣相合的可真多.....
狐狸是be you給的...呵,真巧啊!@@"唔,我都錯過了,兩個地方我都常去晃說!>"<~
真是沒好運!那部好像有電玩.....@@?印象中......
剛才啊,我另一個友人還問我要不要票票,她知道我最愛恐怖片了!還真是巧合啊!”
 
=___=|||...喔~抖抖的巧合...(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