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靈"電影票...= =
 
是我參加了BE YOU的"靈異經驗分享"的活動而得到的...
 
今天中午的時候接到了SO-NET公司的電話~說是我抽中了電影票...
所以必須親自到總公司拿取~="=...當下馬上欲哭無淚啦...喂~我可是一名大路痴哎...要命啊...
於是靈光一現地打了電話去跟豬小p求助...
她愣了一下(沒想到那麼遠吧...)才說好~果然夠義氣啦...
所以我們便搭著捷運前往南港...呼呼~超級遠的!
 
一樓的服務台的管理員叔叔還是個有趣的傢伙呢...呵呵呵...
因為他看著我拿出來的健保卡(上樓要繳交身分證或健保卡,然後他會給我們一張電子通行證以便搭電梯時候刷卡用...=.=|||...)驚呼:又是一個大學生!>>>嘿唷~歹勢啦~~本人我用的照片是二專畢業照嘛...(汗)
 
幸好一路通暢無阻啊...很順利地拿到了電影票...呼呼...但是一看...
哇靠!是明天晚上哎...!
看來我只好跟豬小p一起去看了...嗚嗚...我最怕看恐怖電影啦...>_<||||...
 
沒辦法~熊小e明天一早要到親戚家裡去了...而且我也沒有其他的好友可以陷害...嗚嗚...
只好我跟小p衝、衝、衝啦...
=_="...嗚~我們明天見吧~小p...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發誓以後我不要再做無聊的事情了...對不起啊~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