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版面上有五個人趴地欸~~~~@@"
哈~果然很難笑...算了...= =|||
 
***
 
憤怒記...
 
早上給老媽拜託陪老爸去弄定期存款的事情,沒想到之前辦的那一家郵局去,行員告訴我要我們回到家附近的那一家郵局辦...= =""
回來之後,我們殺去離家最近的那家郵局,但是女行員告訴我們必須去之前那一家辦...因為原來的卡在那邊~
 
......(極怒~~)啊是怎麼樣啦!?一下子說這裡、一下子又說那頭...真是白目!到底是哪裡!!??
 
氣死了...
 
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下午出門去,回來撘的公車居然沒給我上車就逕自遠颺而去......
 
這又是怎麼樣!?那司機是被鬼打牆還是鬼遮眼!?沒看見我在站牌邊招手喔!?
 
 ......(怒、怒、怒、怒、怒、怒~~)
 
誰都別來攔阻我──我要砍了那老油條又說謊的男行員和混蛋瞎了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