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的慶生會喔?...@@"我到了現場才知道的...(汗)
我和友人們去吃火鍋啦!
吃到撐了一個大肚子回來...呼呼...
 
其實還滿開心和悠哉的...
收到了友人的小禮物,一對熊布娃娃和一條米白的十字項鍊...
謝謝!我很喜歡!
(拿起來親個一百次再放下~哈!)
 
喂~呆子啊...說你呆還真的很呆...= =b...
那隻史努比是要給你掛在包包上的喔~不是放在家裡的啦...
如今還被扔棄了~好可憐喔!= =|||
我來唸一段的祭文好了...嗚嗚......
 
說真的~我們真沒默契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