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快樂的bl啦~~~~>w<
可是咧~點子已經用光了~而且不知怎麼搞的~我似乎跟古代文有點小脫節了...="=
所以~唔~表現失常啊~Q_Q...
嗚嗚~我討厭妳!臭霏霏......orz
 
這下子~快樂的bl要變成扭曲的bl了...
 
***
 
不管~
還有~一直覺得我家親親實在是太...呼~想太多!=_="
明明不關她的事卻要把責任都歸咎於到自己身上...而且這是第二次了喔!是累犯!=_="
 
=_= 我實在...不知道該拿這傢伙如何~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啦~總言之~事實是真的無法改變的...
 
另外~我實在沒力氣再去管其他的了!也不想再去搭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