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嘔血ing~
我果然還是參加了徵文啊~="=...原來這就是我預知的"改變"...(暈~)
呼呼~那就算了啊~反正都撩落去了說...=_=b
喂~眾位有閒的人就幫我投個票好了~
當然~沒有有沒關係啦...我只是想讓門面比較好看~點閱和鍵閱平衡些囉~^^a
 
 
呼...
大概是這樣吧~=_=a
 
目前的我的腦袋正混沌中~裝了不少歷史人名或地名或事件名稱...老天~我從來沒那麼認真過哩~...考試時的我可沒這麼用功還去圖書館借書來參考與瞭解...="=+
雖說我的歷史底子不錯啦~但是我太久沒唸書啦~有點忘掉、全都還給老師了還外加利息...呿~
真要命...="=+...嗚嗚~
 
陳茜和韓子高...我服了你們!...orz
 
可惡~(暴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