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原來的心情很不錯的說...~_~"
嘖~什麼嘛~爛天氣!="=+...
 
算了~昨日把一些舊作整理了一下~好想把全部扔了喔~=_=""
我沒有畫圖的天份啦...
唔...
不知怎地~有點小失落...算~反正我不打算再去管其他的事情了~自己都分身乏術了說...="=...
 
填坑比較重要啦~>_<b
 
***
 
呼呼~目前想要再寫些什麼東西出來的~但是偏偏坑太多了...=_="
想來寫個輕鬆逗趣的古代文~@@"
只是偏偏沒時間~=_=b 嗚~
 
***
 
雖然很明白世上所有的不幸事情都是人的不足所產生~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腦袋...
還是微慍吧~=_=" 所以我乾脆要自己別管了啦~氣死自己多划不來啊...
我還是要悠悠哉哉的~這樣才像我嘛~=_=a
 
要求別人前要先要求自己!等你自己做到了再說吧!
 
很高興一直以來我總有天使替我引路~讓我隱約明白我該如何去做...(笑)
傳說中~每個人都有兩位守護天使喔~這兩名各自引領主人走向不同的道路~
當煩惱時候~不妨靜下心來聽聽自己的心音~
你會收到來自天使傳達給你的訊息~然後明白自己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