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網友們的討論~說是漫畫家所畫的彩圖與黑白圖稿的差別~=_="
 
有人說彩色圖很難畫~但是黑白圖卻實在很簡單~只要網點貼一貼即可~沒像彩稿一樣要一筆一筆親手畫...
 
我看著這樣的討論~心底有點想反駁...
 
才不是這樣咧!="=... 會說這種話的人一定是自己沒畫過!(慍~)
 
一張圖不管是彩色或是黑白圖稿一定是經過自己磨練出來的心血所繪而成的~為什麼要被你們這些局外人分類成"簡單"或是"容易"!?(怒~)
 
什麼叫"親手畫"~你們真的懂嗎?
 
黑白稿也一樣是作者一筆一筆畫的草圖~然後再上墨~最後再貼網點和修飾啊!
沒有基本草圖的話~哪有地方貼網點啊!?(氣~)
 
你們只會為自己的作品叫屈~或是要求別人來尊重自己的東西~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這種只針對別人的言論簡直就是一種廢言了!?
 
拜託你們有點同處立場行嗎!?
 
在要求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是否有那種同理心去尊重別人~="=+
 
真是...有夠氣的~
像是這種人~如果我會畫圖、是個有名畫者的話~我也不想拿給這種人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