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友說她繼我的某篇文章完結連載後就一直很失落???
跑來問我有沒打算挖新坑啦~=_=b
(喂~阿妳是嫌我還不夠忙嗎???冷汗~再這樣一直開下去我會先被讀者開坦克車來壓死了...=_=|||)
 
因為某人還沒完結的有兩大坑啊~~~~(T___T|||...別再來害我了~)
 
我又不是很閒啊~@@|||...我是忙人哎~再加上我家小電掛了...Q_Q...嗚嗚~
大概會潛很久???...唔~如果沒有什麼寫文動力的話啦~(汗)
呼呼...
 
***
 
我比較想關切一下我的書投得不知如何了...
(我發誓我真的有衝、衝、衝啦!>_<bbb...嗚~)但是沒過的還是沒過啊~@@"
我也莫可奈何不是嗎!?
很多事情不是一廂情願便可以達成的...~_~"
 
忽然間想到以前老是在"遷就"朋友們... 其實那沒什麼不好~朋友間本來就要你遷我、我遷你的~哈哈哈哈~~~~
但是有種變相的"遷就"是自己不太願意的~所以旁人看來你是非常地"不願遷就"誰的模樣~而說你是在敷衍朋友...
自己的下意識會讓旁人看得很清楚你的態度而無所遁藏...=_="
這是"旁觀者清"啊~=_=a
所以~儘管你覺得自己並非是如此~但是以旁人眼光來看卻是那麼一回事喔...=_="
 
就像是"言語"雖然是人類之間溝通的管道~但是,解釋不清或是語意籠統的話卻會讓人誤解...
 
有時候~某些話也會使人產生誤會的~=_="
儘管是人類賴以溝通的言語也都會犯這樣子的錯了~你又如何能說你自己的行為比言語還來得更精準~絕對不會造成別人的疑問呢?
呵呵呵......
 
能否瞭解我在說什麼~那就得見人見智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