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頭髮了~^^
呵呵~昨晚靈光一現啊~
所以~該換新髮型啦~ 唔...雖然目前看來不太適合剪短的天氣...
但~我相信my 直覺~哈哈哈哈~~~>_<
 
感覺沒有做到什麼事的憂鬱ing~哎~
真是煩人啊...=_="
算了~我還是注意一下瞳的cd出了沒吧~^^a 她的新單曲真不錯的好聽!
還有~我的鞋子前天已經game over了... 幸好我已經有了備用的啦~
好險啊~=_=a...呼呼~
另外~昨傍晚上去pc時候發現了一位意外來訪的訪客~@@a...哎呀呀~夜路果然不能走~走多了還會碰上"熟人"...(汗)
 
忽然想起呆子說我很適合名列於"終極一班"之K.O榜上...
我想想啊...如果我也在那榜上的話~我的武器大概是"雨傘"吧...=_=b
 
套句周星星的話~>>那同樣是種藏於民間、殺人於無形之武器...哈哈哈哈!
 
***
 
我想~茶坊的文章大概還會寫上好幾回吧~(汗)
寫完也是我長休的開始了...我想去弄一些事情~=_=" 例如...抄經是個不錯之選擇~
 
***
 
ps.給眾人:麻煩~發問的問題請有意義一點~不然我是不會回應~(例如>>你寫什麼樣的小說??>>這種我直接毆飛他...=_=+ 直接送他上天國去見上帝!...因為沒經過考究就來發問的問題實在很瞎!麻煩自己用點時間去查~查不到再問~=_=++)
想知道的任何事情請自己主動一點!不要完全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