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心情還不是很穩定啦...
一下子高到像是在攀爬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一樣、有時卻低到像是跌進了世界第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裡頭~=_=""
 
=___="" ...這樣子對我的心臟不太好咧~縱使我很明白這一點~可是我卻無法不隨著自己有時飛揚、有時低鳴的情緒來起舞...="=+ 嘖~(小孩子不要學喔!姐姐有練過~=_="")
 
哎~身為"人"的可悲之處之一啦~我想還是多抄點經文好了???@@" 小p~妳拿幾本給我抄吧~我要寫!=_=+  而當我下定決心要抄經文的時候~就是我閉門不見客的時候!這點~我很確定!
 
算了~反正打擊不差這一枚啦~=_=" 最近在每日都收到不同樣的打擊...已經快麻痺了~
好耶!~上帝,多謝祢讓我"習慣"...謝了! 
這樣一來什麼都不會再去在乎了...隨便吧~我也落得輕鬆~=_=a 唔...
 
或許~這樣對我才好...(傻笑ing~)
 
***
 
喔~昨日聽娛樂新聞~嘿~亞瑟說他獻出了螢幕初吻喔! (只可惜大家不讓他說完~就把他強迫消音了...|||...喂~~我想聽啊~!>>飆淚ing~~orz...)
 
my god=_=|||...該不是被金剛妹妹強迫的吧???(冷汗~)哈哈哈...
 
完蛋了~厲害又冷靜非常的終極一班亞瑟王竟然啦!!=___=|||...老天~這是頭條...
不過~我非─常─期待這個(六)的這一集~(笑) >>亞瑟收到愛之禮~>>兩串烤玉米!?(哈!)
 
(害我昨晚想到失眠啊啊啊~~~~orz...)看來我真的很喜歡(!?)亞瑟???=_=a
不可能吧???頂多只是想看他被75~然後露出傷腦筋或是爆青筋的表情~哈哈哈~ (果然是惡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