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的一切!="=+...
心情很惡劣~惡劣到想抓人便劈的程度~
嘖~見鬼的一切...!
 
算了~想了想...沒什麼好處的事情我還是別做吧...="=
 
只是對這無趣又可惡的人界又多了幾分的...
(真想從這兒消失算了~當空氣都比當人還要好!=_=" 起碼可以不用東操西煩一堆無聊之俗事...)
shit!
我的存在不是想要去渡那些無知又愚昧之人~而是我善用自己的一切~將自己不足之部份補齊與修潤圓滿罷了~僅是如此~我可沒那種善心去幫助誰...=___=""
 
對我來說~"活著"才比忽然間失去的這種打擊還更需要多倍的勇氣
 
看來我的修正還不到家...=_=" 我要努力了~潛水!待我真的能夠長期地成為""後,再來說吧~
 
因為我與自己的"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
 
想起友人>>小雪問:沒有"人"就沒有黑暗嗎?那不是還有其他生物???
 
答:只要"人"還存在就有黑暗,生物只保有單純的"野性"(即"獸性")~所以不算黑暗~
 
阿姨很熱衷慈濟...說慈濟很光明??? 
 
答:那是她很幸運沒見到黑暗面罷了~(某人曾經跟我談過慈濟不為人知之一面...這是事實~而非虛有~),我說過~陰與陽共生,不可能只有陰或陽單獨存在~不可能只有光明或黑暗獨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