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去...
煩死人的一大堆事~
我幹嘛要遷就那堆無聊事啊?(怒~)
準備學"終極一班"裡的亞瑟王石中劍揮砍找我麻煩的傢伙~
呿!
我很忙的好不好!?~別再來煩我了!="=+
 
鬼大哥和鬼大姐~歹勢~我真的沒能力幫你們啦~我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別叫我幫你們找兇手或是其他的~我不是警察伯伯~=_=""...沒辦法幫忙你們啦~~而且我只是普通人~沒有能力看見...)
所以~請去找巫女大人吧~="= (她會"直接渡化"你們~讓你們不用再受苦了...)呵呵~
 
嘖~所以~別來找我煩了...
 
唔~(大概我是比較屬"說服"那類~難怪它們不怕我...="=+...可惡~!)
 
***
 
呼呼~最近要來去潛水啦!
不想再理所有事了~~=_=" >>煩!
為什麼我得一直活著做這些無聊事情啊!?(怒~)
 
只要不是會死人的事情都別拿來煩我!(暴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