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
哎呀~就跟我目前的狀態差不多的天空...
 
拜託~拜託你們行行好啊~別再來亂了!(怒~~)
去纏別人~行嗎!?
真是$@^&*(....的...夠了!!="=+
 
最近狀況不很好...偶爾頭疼/牙痛/心絞痛...="=+
是怎麼樣啊...=___=+ (再來的話~別怪我一律轟出門去了!)
 
人的耐心有限~你們這群該天殺的臭爛傢伙...要是再來就別怪我了...
 
(很想罵髒話ing...)
 
***
 
呼呼~最近也很懶散...幾乎快罷工了不想寫~
反正寫來寫去不就是那樣子???=___="...
心情不好就無法寫好文章出來了的我或許該休息了...=""=
 
所有的事...都很煩!shit!(親愛的上帝父親~請原諒我...祢女兒目前不太高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