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早不如睡得飽~>w<...
哈哈哈哈~~~~今日的心情因為昨晚太累而掛~然後一覺到天亮啊啊啊啊...T口T...
真是感激~>w<
託了電影"陰靈"的福~託了小豬的福...呵呵呵呵~~~~(傻笑ing~)
呼呼~真不錯...
 
不過~下次還是不太想去看恐怖影片啦~=_=" >>給音效嚇得半死、瞇著眼抖抖狀的狐狸~|||
 
嗚嗚嗚...
我還是喜愛輕鬆又有趣的電影或是奇幻/魔幻劇...^0^
 
在那電影城發現了有播"斷背山"哎~@@a 好想去看喔~~~~
因為那隻笨呆子一直沒有音訊~也不知幸福上了沒的...
哎~
 
***
 
昨早感覺超冷的~>>好像一直有人在我身邊吹氣...="=a 使整張臉和脖子都起雞皮疙瘩起來啦~(奇了~手與腳的溫度明明還好...="= ???)腦袋中馬上冒出警訊~我懷疑是"那東西"...哎~>_<|||
>>>>應該是那群騷擾我一整夜的"靈異合唱團"啦...="=+...嘖~我生氣了!!=____________=+
 
(馬上拿出我的法寶努力、用力、奮力的忿怒揮趕ing~)=__=+
 
趕走你們、消滅你們、毆飛你們...="=++
 
嘿~馬上就收到效果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