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遺忘的美好~...
 
人很容易忘記任何事情~唯有對自己的敵人所說過的話卻謹記在心...
呵呵~真是好笑呀~
當一段感情斷了、當一種緣份失去了~人只會一直歎息自己與他們沒有注定的緣份在一起...
等到自己再度找到新歡或是有其他人取而代之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皆會忘記與舊人以前一起渡過的時光...
 
多麼現實~~ ="=...
 
難道那些美好的回憶應該被丟棄與遺忘?
 
或許~不光是好的記憶~也會有令人想快些忘掉的惡劣回憶...
但是~誰能否定戀愛或友情不是自一開始就是那麼美好的?
 
終於明白有些奇怪的人要你記得他的時候~所採行的一種”希望你因怨恨而記得我”的奇怪做法了~=_=" 還真是...偏執~(汗)
 
算了~那並非是我該在意的東西~=_=a
 
只是覺得~人生百態呀...一一"
 
***
 
聽見常常有人批評某畫者畫得很差~或是某作者的作品不怎麼樣的言論...
其實那些人還真的滿"主觀"的~
至少該給畫家或是作者一點寫作或繪圖的原動力啊~
雖然自己不太喜歡...=_=" 但也不需完全去否定吧?
 
我只能說那些人單用一面來看任何事情~難免有失準衡...
 
但是若要他們去學會"尊重"~好像滿難的~
 
如果是我~倒不想跟他們爭辯...
因為那會氣死自己~太划不來了~何況固執的人必定有他們自己的堅持~既然不同道~那就不要與之同行吧...=_=a 
 
隨他們怎麼想吧~
 
還有~發表這些話的我並沒有什麼忿忿不平的感覺~一"一
我只是光憑這個論點來談而已~
我說過了~""之於我只是一種普通生物罷了...沒什麼大意義~
別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