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煩...
 
其實昨天收到了某出版社的回音啊~
說什麼故事平淡...呿~
去你的平淡!
 
人生不一定就會老是在遇上那些驚濤駭浪的嘛~="=+
這種的說法教我實在難以信服...!
 
(即使你們說我文筆好~那也只是屁話...=_=+...沒有實質的鼓勵~願意寫的人還有多少???)
 
你們不如乾脆說:我們要的是有18禁的的那種文章~而且要很激揚!
 
反正他們的取向完全是取決於讀者的...="=
我只能說~現在的出版社完全沒有自我風格了...
任憑讀者牽牽拖拖~=_="
 
(生氣ing~) 
 
算了~仔細一想來...這還真是無意義的怒氣~=_=a
 
反正這是夢嘛~一場很可笑的夢罷了~我幹嘛去虐待自己咧..=________________="
 
嘖~不想寫了~真是不爽...一_____________一"
我還是來琢磨我的茶坊文章好了~把自己丟進文字裡頭我才會忘光所有的不愉快...
 
另外~36題已經發了5題了~真快...^^
 
***
 
蜜蟲又感冒了~(好想毆飛她身上的疫病神...=____________=+...不然下個咒好了???哼...)
本人正值不爽ing~敢繼續糾纏我家蜜蟲~管你是誰~一律踹飛你...哼!
 
不過~蜜蟲啊~妳得等病好了之後再爬上來看喔~@@" 不然我就不理妳了...=_=b (因為如果妳偷偷來了~我會被妳家博雅k死...=_="""...)
懂厚???
 
唔~(懂了就好~)要乖乖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