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永恆"...
 
我知道~其實"永恆"並不存在...
不論是物換星移~還是新與舊的交替~
一輪一輪地前進著的時間輪依然如昔~那快速掠過的時間一分一秒地轉動著...
 
有的人無法把握手裡珍貴的時間而悔恨~
有的人無法留住青春美麗而悔恨~
看來~時間不會為誰停留一刻的...=_="
 
包括你與我...都將成為時間裡的一抹渺小!
 
永恆,只是一句好聽的謊言罷了...
什麼事都無法留住快走而逝去的時間~
那麼~人還能要求些什麼呢?
 
人會變~心會改~人會老~心也隨著疲倦...
 
我只要求我親愛且珍惜的朋友們~
就算有一天我不存在了~或是你們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但是我仍然堅信你們對我的友誼~^^
也請你們記得我~哪怕是記憶的殘缺片段或是一抹微笑也好...^_^
 
而且在有生之年的我不會忘記這一段的時光...
 
這樣...即是我所要的"永恆"了...(笑)
 
***
 
早上快中午的時候,親親上來問我:我是你沉重的包袱嗎?
或許是月跟她說了什麼吧...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她來問我這個疑惑...^^
我曾經對她說過:有疑問的話,都可以直接來問我!
所以她實現了對我的承諾,這點我覺得非常地高興...(笑)
 
而我對於她的疑問,我替她解答:”你是你、我是我,而且我相信你應該會把自己的瑣事給處理得很好...如果這是負擔,我也不會讓它成為我的負擔。”(而這也是我對她的部分肯定,她已經不再是個孩子了...我把她當成一個足以料理自己所有事情的成熟大人來看。^^)
沒錯,我這樣地回答她!
 
或許我不太喜歡包袱這個字眼吧...
 
朋友之間不應該談什麼包不包袱的,我想信賴我的友人們,而且對於她們來說,我只是一盞會在迷惑中途點亮的微光...
 
話說回來...今天剛好放上36題的”花”,也剛好談到了”不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