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東西...好多啊啊~~~~@@"
想要新的長褲~=_="" 沒辦法~我穿衣物都很粗暴...(汗~)哈哈...
唔~今天來去走走好了~=_=a
本來想去探望我家上司的~但是天氣似乎不太好...嘖~改天再去吧~=_=b
唔~
還有~小豬說她要去買畫冊...其實她也可以自己去嘛~上次就與她和大姐去過啦???@@"
 
午後去漫畫小子找書啊~發現皇名月的畫冊消失了~=_=|||...超快~(汗)
 
我原來是去去買長褲~但是但一看之後又發現不喜歡了~恰好找到一旁一件較便宜又ok的~嘿~省下一筆小錢的我再去書店時又恰好發現有書出了~=_=b 怎麼這樣~老是這樣巧合...(汗)
 
***
 
昨天啊~和道滿與呆子的慶生會~(提早慶祝呆子的生辰日啦~@@a)
唔~蛋糕不錯吃~(笑)
其實這樣偶爾坐下來閒聊真是很不錯的輕鬆自在啊~^__^a
真想每天都過這種生活...="=a
 
突然想到...那呆子曾經說我對吃的欲望還真大...
其實~我的欲望就只有吃和穿與用這樣大而已吧!?
我又不是要去陷害人或是傷害誰而得到某東西的那種惡劣欲望...=_="
 
別把我跟別人相提...
 
還有~本人真的不擅唱歌兒...別逼我發飆喔...="=+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人...
老是硬要強逼別人做什麼的~呿~(如果不是朋友~早被我一腳踹飛or毆飛了...)
 
本人對"人"都毫不留情的~只有好友與妖鬼們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