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悲哀...
最近特別容易這樣哀愁...哎~
也不知是怎麼了~
我向來少想到這麼哀淒的感覺了~=_="
只是呢~最近一股腦兒地冒出來...(抖~)
 
或許~我真的只適合自己獨居吧...也許...
唔~總覺得我與這個世界是格格不入~想了想~也罷!
反正我從沒想自這種靡爛又黑暗的時代中獲取到些什麼的...
忽然回想起某個夢境的某個人對我所說的一句話:你的能力不屬於這一層...=_=""
 
不知是誰說過的~,最好不要太過曲高合寡...呵呵~太過聰明的人是無法適存於這個世界的...
我想~這樣說是沒有錯的吧~
當一個人把萬物看透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其實這個世界沒什麼了不起、僅是如此了...
 
所以...總覺得目前已經沒有什麼事、物可以絆住我的腳步了~
往前行走就是我一生的目標~也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不管對不對~我只想按照我的意願來活著~=_=a
 
儘管我覺得這樣子很無意義、很無趣呀...
在我還能用雙眼看世界、用雙手去完成任何事的現在~
我似乎無法完全拋棄這所有...
感覺真是無奈又悲哀~
難道人做的任何事情都一定得受制於外在的因素嗎??? 真是不悅到極點...
 
***
 
關於豬小p與我請益之事:^^  我家的塔羅親親~規格如下:長/12.2  寬/5.5...
昨晚太累了而忘記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