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自己一早發現了天氣很好~於是想出門踏踏~
原本打算與呆子約好去拿完書(生成姬)後便四處晃晃~腦海底卻升起一抹想去淡水的念頭~
呵呵~恰好的~沒多久後~呆子打來改約淡水去~原來她也想去...
哦喔~真巧!
不知道為何的~我們的目的地是相同~於是說好等去完淡水再回來拿書...唔~
太神了!(汗)
 
去了淡水的老街吃東西和喝飲料~漫無目的地走了一會兒~海風和溫暖的陽光很舒服~不錯...
下次再來吧~^^
唔~還有~記得看到了淡水也有巫毒娃娃~人家想要小一號的可以吊在包包上啦~>"<b
可是我沒買...="=+ 嘖~我很窮...
 
另外發現很多水晶的店~唔~那兒的項鍊與手環都很有設計感...感覺不錯~不過我已有了璧璽...
@@a...所以又看了另一家~發現有賣貓頭鷹的書夾欸~買來給某人當禮吧...^^
她很喜愛貓頭鷹~^^a 呵呵~
 
最後~去了站前亂走後就回家了~拿書時發現金石堂是送陰陽師的墊板(為何是源博雅的????在另一邊的晴明不見了啦~~~>"<bbb),書裡附贈的也是與博客來不一樣的陰陽師明信片...嗚嗚~
我想要紙式神...(那可以代替我做很多事欸...>"<bbb)
 
可惡...今年果然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