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男友...
 
昨晚又做了個奇怪的夢啊...@@"
去你的...老是被這樣煩~我都快抓狂啦...>"<
嗚嗚~
 
話說回來~是這樣的...
 
因為老是被什麼有的~沒的纏~所以跑去請教人家啦...
那傢伙是個少年(!?)~看來只比我大一點而已...唔~約是27-28...吧~
一張長不大的娃娃臉~=_=a
聽完我所說的話與經過之後~他說:哎呀~妳那遭遇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怕...這樣看來~妳似乎不太像是"這一層"的人~妳的能力只能發揮在另外一層...
 
=_=""" 什麼"層"啊??? 那"另外一層"又是什麼啊???...>>此時有點混亂了~(想到這裡的我忽然想起晴明大人說一個世界分為很多層~也是說還有很多空間與次元的說法啦~@@a)>>是在說這個嗎???@@"
my god!好像可以稍微理解了...唔~
一般在平常之下~所有的空間是互不干涉的啊...@_@|||
那我的能力究竟從何而來的???又為何而來???
 
反正當時的我沒思考那麼多啦~
因為他的下句話讓我差點噎到...
 
他說:妳的能力只適用於另一層~所以~妳乾脆跟我一起中和吧...
 
什麼???=____="" 中和???當我是藥劑嗎??? =____="" 呿~去你的才跟你中和啦~
要是中和不成怎麼辦?=_=+ 那會使後代變得很慘的耶...
這人腦袋一定有問題~=_=+
於是我說如果只要再一個人也同意這論調的話~我勉強考慮...
哼~!=____=""
 
至於後來嘛~有沒結果???...唔~忘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