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出門晃晃去了~=_=a
買了一堆雜物~=_=a 忽然想起我那對借給老妹卻被遺失的星形耳飾~好心疼啊...>"<b
那是我找好久才買到的欸...T^T...嗚嗚~
沒想到借給她後就消失了...="=+
嗚嗚~
所以~再去找的時候就再也沒見過了...Q.Q...
 
=___=" 我發誓再也不將重要東西借人!>"<+
 
***
 
回來後還是沒靈感ing~嗚嗚...我想要新的靈感啦~~>"<b
舊的大綱我不太喜歡說...="=+
看來還是得先冷凍了~唔...(無奈~)
不過~回程途中忽然眼皮跳了起來~喔?會有什麼好事嗎???...
唔~因為右眼跳的時候都有好事情~@@a
站在寒風中抖了抖~還是沒頭緒之下打算算了~先買杯熱飲吧~
去找7-11店員聯絡感情去...
 
沒想到當我踏進店門、找到我慣喝的奶茶後~眼角卻瞄見一旁的冷凍櫃上放著一抹麗影...
嘿嘿嘿~找到妳了!^0^...
於是奔過去~把她手到擒來!
抓一個還嫌少~逮兩個算剛好!哈哈哈~~~~果然是好事!神準!
 
草莓布丁啊...我愛死妳了! >w<...喔喔喔~馬上買回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