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啊...
昨天啊~又多寫了一回的文~唔~考慮要去看電影的原因啦~
所以先寫一回以備用~^^
還有~發現優秀的討論板上說到各家出版言情小說的出版社...
他們給的待遇真不好~>"<bb 言情作者真難當啊...="=+
 
而且稿費有的還領不到咧~@@"
挺不好混的~=_=""
嘖~>"<
我看我還是寫我的bl文好了~言情的競爭者太多啦~>"<bb
比我好的多得是哩~@@"
 
況且~發現有某位優秀作者去投言情文啊~
那麼多個推薦的文章(88個欸~>"<bbb)竟然還沒上...哇靠!真是慘的~
看來出書的機會很渺茫~=_=" 
 
如我所說的~評斷一本書真的只靠小編的一眼...
很主觀!
(難怪有的出版社出的文通常也有不怎麼樣的或是那種完全制式的無聊戲碼...像是某一家...唔~)
 
所以說呀~一本很多人喜歡的書並不一定可以順利成書...唔...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還能見到自己的書寶寶生出來...呀~上天待我不薄...
不過~那也是我努力而得來的啦...=_=a
 
***
 
前晚心痛又犯了~>"<b 欸...一定又是狀況不好了...嘖~沒想到我果然是感冒了~=_="
啊~養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