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出門前啊...我收到了友人寄給我的淺草神社結緣護符...

粉紅色的好可愛啊...

即便是花了400我也甘心了...呵呵~^0^

馬上把它掛在我的包包上頭...唔~陪著我、守護我...(笑~)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

 

很巧啊...竟然是”淺草神社”!

 

我記得前二天我才在一本漫畫裡頭翻到這個名稱咧...

”淺草神社”是座歷史悠久的大神社呢...很有名喔!

沒想到...我上次才知道~今日卻收到了它的結緣御守...

真是奇怪的巧合...(汗)

哎呀~反正我身邊的巧合老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我早麻痺啦~

還真的是與它結緣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