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怕的第六感...

在下午我出門時候,它說:快點到書店去!快點!快點!...

果然的...請猜猜我看到什麼啦?

(眾人馬上搖頭~)

我告訴你們...>>陰陽師...第一集,

oh my god!( )*0*( )>>驚嚇狀~

比鬼出現、熊出沒都還來得可怕啦!

出了欸...出了欸...>>精神狀況正值呆滯ING......

而且第一集到第五集都有隨書附贈的書卡,好美啊...

哦喔喔喔喔喔喔......Q___Q

天啊啊...人家太感動了...而且的而且~第一集超好看...

裡頭的晴明很可愛又很惡劣...啊哈哈哈...>w<

(*^0^*...準備抱著書一覺到天亮...)

給你唱搖籃曲好嗎,書!?哦呵呵呵呵...

***

下午茶是草莓套餐...

草莓圓舞曲+覆盆草莓摩卡...(本來想點草莓水果茶的...可是服務生說現在沒有...呿!=_=+)

還碰上一位怪大叔,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邊托腮邊用湯匙敲打杯沿,那清脆的聲音鏘、鏘、鏘的...喂~大叔啊...你若是太閒的話可以走人啊~幹嘛製造噪音啊?=_=+...很吵欸~我說笨蛋大叔啊~你再敲下去的話是會引來那東西的啦...別鬧了!

是要來考驗我的靈力嗎?=_=+ 去你的...

還有...前、前桌的兩位大男人竟然點跟我一樣由奶油和起司做成的草莓圓舞曲......= =||| 怎麼看你們兩個都不太適合吃這一種蛋糕欸...(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