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_=""
大概是因為昨晚又夢見一堆怪東西的關係吧~(氣...)
決定再去拜託娘娘替我抓黑手...="=+
好暈啊啊啊啊~~~~( )*___*( )...
 
最近應該又會變冷了~請大家自行保重...
 
熊啊~感冒多喝水喔~
豬啊~妳的感冒應該會很快好的~^^
 
唔~只剩下我沒感冒...我會努力保暖~把自己穿得像豬...
 
近期很忙...腦細胞掛了一大盆~欸...
為了我家親親小羲~只好撩落去...(汗)
 
另外~我在優秀的推薦數已經有100了...啊~真不錯的新年~!
 
***
 
自以前說到現在的"我再也不相信誰..."的話~直至今日我才學會這麼做...
欸...果然~以前都還在掙扎~=_="
希望自今年開始~我可以再成長一點~不要只是身高變高了~腦袋卻還是維持原來的笨模樣...
因為多數時候的我是不用心的...=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