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龍山...顯得很人煙稀少啊...@@"

我還是去了龍山探望我家娘娘~順便替可憐的我、老是遇上奇怪事情的我求平順...= =

沒辦法~今年的我特別倒楣啊...

不只工作不順...還一直被怪東西糾纏~=___=""

太歲星君沒特別照顧我啦~=_=+...小心我去娘娘那裡告祢的狀...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哼...

***

拜完了就又肚子餓了...= =

奇怪啦!最近我常常這樣欸~@@" 我看自己改天得跑一趟醫院檢查去了...

嘖!

反正沒事啊...(其實是懶~)就先去填肚子啦...

點了下午茶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欸~

也許我很好收買吧...只要用食物就能吊我啦...= =||| 嗚~痛處...

 

不管~我點了櫻桃起司蛋糕+香草拿堤...嘿~真是絕配!

甜膩又濃郁的櫻桃起司加上有點苦味的香草拿提...配起來就是那麼剛好啊!>>兩種混在一起吃是最好的了...櫻桃和起司的甜味被拿提中和了~^_^...

 

雖然下雨~但是去完龍山回來後讓之前的狀況好了不少哩...

改天還要再去待久一點...吸取靈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