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快上映啦~
@@a 想著~不禁期待起來...
呵呵~奇幻世界真的是充滿驚奇呢~
 
精靈~樹妖~馬怪~湖怪~鼠人......
嘿嘿~縱使這些妖怪精靈們很有趣~
但是...
裡頭絕對不能少了一樣元素>>人!
 
只有這些奇幻的幻想怪獸固然不錯~但是...
一旦沒有人的襯托~牠們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精靈與妖怪們是解放自我的代表~
而人類是拘束自己、綁縛自己的那一群~
 
的觀念是相對地存在...
一如沒有綠葉的襯托~就顯不出紅花的美麗了~@@a
其實的其實~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名喚"人"的動物~
那就不太好玩了...
 
當然~也沒有了所謂的"人界"...
那麼一來~當然就沒有的分別~
 
一切得又回復到最原始的混沌狀態...
 
***
 
昨日夢見一名跳井而死的白衣女鬼...
=_="" 問我知不知道她為何要跳井...=_=""
(喂~~我又不是妳~我哪知啊!?拜託~妳別來亂啦!>"<)
妳還是別想起來比較好喔...
我沒辦法幫妳~也不想幫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