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不等式...

>>"付出=\=得到"  =_=""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甚或是親情都一樣~

即便是如此~我也還是不太想放棄...=_=a

一分一秒~我都在努力~

我承認我很笨拙...

但是我所做的事都有我的用意在的!

so~儘管我還要很多的努力才能夠得到我所要的東西~

那麼~我不管有再多的艱難~都還要一直走下去...

一直到我甘心放棄或是成功為止...

雖然如此~但是我仍然希望自己可以破解人生中這樣的不等式子~

雖然的雖然...我的數字概念真的很糟糕...(笑)

***

把我寫的文放到秘密基地裡頭鎖起來了~

不想為誰寫東西~只為我高興而寫!

這便是我自己的風格~沒有誰跟我一樣...!

別老是批評別人寫的文章~

(像是某位在愛寓裡頭轉載BL文的一位女生說她被不愛這類文的人攻擊得很慘~但是~人家她自己付錢在自己的窩中寫自己的東西~關你們什麼事啊!?不覺得你們的批評很沒意義嗎?自己不喜歡看那就別看啊!又沒人勉強你們看!)

換個立場來想~誰要在自己的領域中做什麼樣的事都非干誰的事~不是?

尊重一下別人行嗎?別老是把別人看得扁扁的!=__=""

輕視人者~人恆鄙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